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启动发放“三大工程”社区不动产权证书

   2020-10-30 今日东平报25

  10月29日,“三大工程”社区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在大羊镇西王社区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县委常委、东平县政法委书记陈锋,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副县长王冰向社区群众代表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意味着政府从法律上将房子交到了搬迁群众手中,让群众住房有了法律上的“合法”身份,既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全心为民的鲜明态度、坚决打赢“三大工程”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也从法律层面保护了广大群众的权益,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解决了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给群众吃下了“定心丸”,让他们住得更踏实、更安心,增加了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东平县启动发放“三大工程”社区不动产权证书

  “今天发证是个高兴的日子,以前老庄稼人光寻思住楼好,现在都住上楼了,都高兴,感谢政府,感谢咱各级领导对西王社区的关心,以前认为没有房产证,现在把证都发到手了,心里的石头也落到地了,也都放心了。”“领到了房产证,觉得很高兴,由农民变成了市民,住上了小康楼。”领到证的大羊镇西王社区群众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我县“三大工程”安置社区共有29个,涉及95个村庄。其中,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安置社区8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9个,移民避险解困安置社区14个,涉及群众9万多人。截至目前,已完成9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的权籍调查工作,并制作完成详细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工作台账,正对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和移民避险解困安置社区进行权籍调查。已完成西王社区首次登记及第一批搬迁的170户不动产登记,第二批不动产缮证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李平)

 
关键词: 大羊镇 西王社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