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办好为民事 畅通“小康路”

   2020-11-03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46

  今年以来,东平县交通运输局着力办好承担的“路网完善”为民实事工程,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农村道路“三通”等重点工程建设,办好为民事,畅通“小康路”。

  在东环山路施工现场,装载机、运输车、轧路机等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挖掘机加紧作业抢工期,建设者紧张忙碌赶进度,自二月下旬复工以来,施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地质等不利因素影响,工程建设每天都有新变化。

  山东东原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解西浩:“一是在疫情复工之后,对于技术工种的选取比较困难。二是在石方路段施工中,出现了土石混杂的地质状况,造成路基边坡极为不稳定。我们在克服了这两大困难之后,目前加班加点,力争在冬季施工之前顺利完成面层铺筑。”

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办好为民事 畅通“小康路”

  为畅通城乡、服务发展,今年,东平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推动泰东高速、105国道二期、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以及“四好农村路”、沿湖生态隔离带等一大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续建项目于2月底全面复工,目前各项工程均进展顺利。

  山东东原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伟:‘’公司正在施工的道路,主要有白佛山至东平湖道路、东王公路、接李公路等。目前面临进入冬季,正在进行面层进度攻坚。公司加大机械投入,项目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确保在冬季之前完成面层施工。”

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办好为民事 畅通“小康路”

  按照今年为民实事安排,东平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实施路网完善工程,开工建设152个行政村“三通”工程,目前已完成119个。全县“三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完成新改建道路57公里、路面改善工程169公里、客运站点20个。目前正全力加快环山东路建设进度,积极推动环山西路前期工作,着力创优发展环境,服务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东平县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笃兵:“由东平县交通运输局承担的农村公路路网提档升级及“三通”工程项目目前进入收尾阶段,我们将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有效施工时间,进一步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