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彭集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2020-11-08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81

  11月6日,东平县公安局彭集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将追回的电动车、电瓶等物品和1万多元赃款,依法全部退还给多名受害人。

  受害群众徐建党:“咱彭集派出所这回破案破得非常快,我那里丢东西,半夜丢的,早上发现的,一共没超过一个小时就给破案了,然后抓到人,接着就把赃物给追回来了,我对咱派出所的出警迅速非常非常满意。”

东平县公安局彭集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一直以来,根据辖区内社会治安状况和案发情况,彭集派出所民警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严打集中行动,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入室盗窃案、盗窃电动车、盗窃农产品、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民生“小案”,第一时间接处警,认真勘察现场,全方位开展调查走访、认真查看视频监控,在最短的时间内破获案件,抓获犯罪分子。

  彭集派出所所长周生军:“彭集派出所始终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以全面推进主动警务和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强抓主责主业,推进秩序治理。在2020年下半年中,我们共破获盗窃案件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人,追回赃款赃物共计价值3万余元。下一步,彭集派出所一定全力以赴,除恶务尽,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祥和安宁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