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多举措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多举措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2020-11-11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3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医疗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近日,全县卫健系统多举措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活动。

  开展便民惠民随访活动。与健康扶贫“三个一”活动相结合,就询问健康状况、指导康复和日常保健、宣传医疗卫生惠民政策等方面,县、乡医疗机构和民营医院,对今年以来曾住院治疗的所有患者进行电话随访;家庭签约医生和村卫生室,对管辖的所有患慢性病居民和贫困人口进行电话或上门随访。同时征求对医疗卫生和看病就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建立整改台帐,及时跟踪解决。截止目前,全县卫健系统累计随访68135人。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多举措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开展便民惠民就医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在入院口等位置公示就医流程,完善导医服务和候诊设施,提供饮水、上网、母婴休闲等温馨服务,强化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以电子屏、单位公众号等方式,全面公开诊疗信息和收费依据、标准,方便群众选择诊疗服务;县级医疗逐步规范、完善在线预约、查询、咨询等服务,提高群众就医效率;采取多种方式对就诊患者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回复。截止11月9日,征求就诊患者意见和建议累计38条,整改38条。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多举措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开展便民惠民宣传活动。以发放明白纸、宣传图板、微信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就医流程、便民措施、健康科普、特色服务等方面的内容,提高群众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知晓率。同时,利用报刊、电视、电视台、新媒体等平台,全面反映我县在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方面的做法。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明白纸等宣传材料19978份,发布健康科普等宣传报道146篇(件)。

  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优化全县医疗单位的医疗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使群众在看病就医方面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努力实现医疗卫生领域的文明服务、贴心服务、诚信服务、惠民服务。 (王淑花  陈敬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