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湖文旅集团连续斩获三项省级大奖

   2020-11-24 东平县人民政府13

  “2020首届山东省研学旅行创新线路设计大赛”和“2020首届山东省精品旅游文创发展大赛”近日颁奖,东平湖文旅集团报送的“一湖吞吐江河、一城穿越古今”研学线路荣获二等奖。这是继10月底东平湖景区、大宋不夜城分别荣获“自驾游目的地”和“夜游打卡目的地”之后,东平湖文旅集团连续斩获的第三项省级大奖。

  东平湖文旅集团“一湖吞吐江河,一城穿越古今”研学旅行线路主要是依托我县独特的区域优势,紧紧围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一主题,用江河湖泊、名著阅读关联东平境内50余个景点,用七千年历史和八百里水路双线组元,融自然生态、人文盛景、传统文化于一体,把陆路、水路、房车等研学出行方式巧妙融合,让游客在研学旅行中感知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人文景观,感受水浒故里、水韵东平的生态与文化魅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