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带队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排查工作

   2020-11-24 东平县人民政府5

  11月19日,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带队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排查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精准有效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东平县人民医院发热候诊区、污染区、监控区、治疗室、患者通道,曲锋实地查看发热门诊分区设置、设备配置、人员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诊疗处置流程、医疗物资储备、核酸检测能力等情况,随后到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肠胃科、中医康复区等地全面了解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曲锋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发热门诊是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口”。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保持警惕、时刻备战,严把关口、严防输入,强化检测能力,提升防控水平,坚决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线,切实提高疾病鉴别诊断能力和医疗救治水平。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始终保持战备状态,确保面对疫情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和重点部位管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特别是各乡镇卫生院、医疗机构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嘉禾农贸市场,曲锋现场看商品、查台账,详细询问经营户进货渠道、冷冻食品来源、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始终把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要加强排查,建立台账,落实冷链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要明确职责定位,细化任务分工,规范管理流程,加强协作配合,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坚决斩断病毒输入链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