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镇表彰村风民风建设先模人物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新湖镇表彰村风民风建设先模人物

   2020-11-27 东平县人民政府14

  新湖镇近日集中表彰村风民风建设先模人物,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深入推进移风易俗。

  表彰会上,孝老爱亲、关心子女及晚辈成长、以身作则作表率的好媳妇好婆婆,同甘共苦创造美好生活、家风和睦团结乡邻的最美家庭,爱护环境、繁花锦秀绿植遍院的最美庭院,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乡村“好青年”等80名先模人物欢聚一堂,在大家的瞩目中登上奖台接受表彰,内心充满自豪和荣耀。

  新湖镇张桥村“好媳妇” 王盈丹:“孝敬老人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谁都有父母,谁都有年龄大的那一天,我自己也有孩子,应该好好孝敬老人,给孩子做个榜样,把孝老敬老的家风传承下去。”

  近年来,新湖镇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突出文化传承,坚持以文化人,将村风民风建设与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见贤思齐正能量,唱响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

  新湖镇党委宣传委员 武装部长 李洪武:“通过开展典型评选活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了家庭美德,倡树了文明家风,营造了亲情关爱的家庭环境,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类评选、创建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镇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村风民风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关键词: 新湖镇 张桥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