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医院全面禁止住院探视公告

   2020-12-01 东平县人民医院27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当前,境外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告知如下:

  1.医院门诊拟入院患者及陪人请配合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办理入院手续。择期入院患者及陪人携带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单可直接办理入院手续。

  2.医院属于公共场所,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近14日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应如实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得隐瞒。

  3.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社保卡等有效证件)来诊。提倡预约就诊,预约方式为诊间预约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2825917。

  4.排队挂号、缴费、取药、检查时,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门诊陪同就诊人员原则上不超过一人,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就诊。

  5.医院继续禁止住院探视,所有病区严格执行24小时出入管控制度,进入病房须出示陪护证。

  6.住院期间请您自觉遵守病区病陪人管理相关规定,禁止扎堆聚集,做好洗手、戴口罩、咳嗽礼仪等个人卫生。

  为了确保您和家人安全,希望您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东平县人民医院

  2020年11月30日

  东平县人民医院入院患者及陪人核酸“应检尽检”工作流程

  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拟入院患者及陪人(每名患者限一名陪人)均需进行核酸检测。住院处审核患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后方能办理入院手续,提倡择期入院患者自带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结果。现将患者住院流程调整如下:

  一、普通新入院患者及陪人

  门诊医师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做到“一看一测一查一问”,指导患者签署承诺书→为拟住院患者开具住院证和核酸检测申请单(陪人不用开具)→患者及陪人持住院证到核酸采集处(门诊楼入口西侧)采集核酸拭子(陪人同时采集,领取核酸采集证明) →核酸结果报告之前,在入院前等待区耐心等待→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后方能到住院处办理入院手续。

  二、急诊入院患者及陪人

  为保证急症患者的优先救治,急诊患者及陪人(每名患者限一名陪人)由急诊科联系PCR实验室优先采集核酸后办理住院手续(12小时内必须有核酸检测结果回报),结果报告前暂收在所住科室的缓冲病房。

  如患者为急危重症患者因紧急抢救无法完成核酸检测,可先住院,但患者入院12小时内必须有核酸检测结果回报。

  三、发热患者主动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在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发热门诊位置:医院大门入口右侧50米。

  四、本院核酸检测结果出具时间

  第一批:上午9:00之前送检的标本和前一天17:00以后送检的标本,上午12:00左右出结果。

  第二批: 9:00-12:00之间送检的标本,下午15:00左右出结果。第三批: 12:00-17:00之间送检的标本,晚上20:00左右出结果。

  发热患者快速核酸检测出报告时间4-6小时。

  本规定自2020年11月30日起执行。

  东平县人民医院

  2020年11月30日

 
关键词: 东平县人民医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