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东平湖渔业资源增殖放流项目(中央资金)放流公示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2020年度东平湖渔业资源增殖放流项目(中央资金)放流公示

   2020-12-01 东平县水产业发展中心32

  为实施东平湖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现代渔业发展,东平县水产业发展中心正组织开展大规模的增殖放流行动。现将本次增殖放流拟实施情况公式如下:

  一、放流种类:链鱼苗种

  二、放流规格:150mm 以上

  三、放流数量:512万尾

  四、放流时间:12月4日-10日

  五、放流水域:东平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

  六、供苗单位:_山东泰安大喜渔业有限公司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大群众对本次增殖放流活动予以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若发现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存在弄虚作假等违规行为,可如实举报投诉。举报投诉电话:0538-2855024 ;举报投诉电子邮箱:dongpingshuichan@163.com。

  同时,也希望广大渔民群众配合保护好增殖放流生物资源,不在放流水域进行有损增殖放流资源的任何作业,共同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携手共建“生态山东,养丽山东”。

  东平县水产业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30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