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露天开采非煤矿山专项安全检查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露天开采非煤矿山专项安全检查

   2020-12-01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3

  为落实《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全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全县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方案》和省应急厅《关于做好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至11月27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聘请省级专家组成检查组,对我县在产在建的十二家露天开采非煤矿山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露天开采非煤矿山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活动采取执法人员查验资料、专家现场核查的形式,围绕安全设施“三同时”相关手续的完备和符合性情况,《安全设施设计》与实际开采工艺、采场布置、设备设施、供配电等的符合性情况,生产作业现场符合性和事故隐患辨识排查情况等内容进行,并召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一线岗位工人进行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知识考试。通过逐一检查,共发现各类问题隐患78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现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的执法文书,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露天开采非煤矿山专项安全检查

  下一步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将对照专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确保本次专项检查取得明显成效。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露天开采非煤矿山专项安全检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