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二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举办第二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

   2020-12-03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4

  12月1日上午,东平县第二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在东平县政府101会议室、东平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两个会场同时开班。来自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9名知名专家和东平县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分别授课。全县在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室执业,具有乡村医生、执业(助理)医师或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526名在岗乡村医生(包括返聘及拟新进入人员)参加培训。

我县举办第二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

  培训班上,各位专家围绕心血管疾病诊疗与预防、呼吸系统疾病诊治、内分泌疾病、症状学、中医基本知识及适宜技术、心肺复苏及胸痛卒中绿道管理、外伤急救等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常见危重病的急救;卫生室医疗废物处置、规章制度设置、手卫生、消毒处置、无菌物品与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管理、治疗室布局、疫情防护知识以及核酸检测规范等医院感染管理及疫情防控;规范着装、礼仪、医德医风、执业行为、法律责任等医德医风、文明礼仪、依法执业三大方面的十五项内容进行培训。

我县举办第二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

  东平县两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共为全县1051名乡村医生进行了培训,参训率达100%。通过培训,使全县乡村医生进一步掌握了新知识、新技能,更加明晰法制观念、职业道德意识,同时,也提升了乡村医生服务能力,为辖区居民更好的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王淑花   白林松 )

我县举办第二期乡村医生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