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召开江河文达中学建设现场推进会议

   2020-12-03 东平县人民政府238

  12月1日,我县召开江河文达中学建设推进会议。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东平县教育综合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刘思宏主持会议。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河文达中学建设指挥部副指挥侯圣玉,东平县副县长、指挥部副指挥李便宁,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绪月参加会议。

  刘思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江河文达中学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江河教育投资集团关于江河文达中学建设项目规划、手续办理、资金筹集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刘思宏肯定了指挥部各部门单位在江河文达中学建设推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以及江河教育投资集团为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就加快推进江河文达中学项目建设,刘思宏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江河文达中学建设项目,切实加快学校建设进度。县教体局作为项目建设牵头单位,要协助江河教育投资集团拿出项目建设计划,倒排工期,压茬进行,加快建设,确保2021年9月达到招生条件。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能建设管理学校。江河教育投资集团作为学校建设主体,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将学校建设成为安全放心工程。同时,加大教师招聘培训力度,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县指挥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在土地审批、项目建设、手续办理、设施配套、师资配备、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东平街道作为项目属地,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李便宁就江河文达中学推进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