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首个乡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20-12-03 今日东平报21

  12月2日,滨河新区(彭集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在滨河新区财智大厦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据悉,滨河新区(彭集街道)新联会是我县乡镇层面成立的首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我县首个乡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据介绍,滨河新区(彭集街道)新联会主要是由重点企业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的,是具有鲜明统一战线性质的地方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目前入会会员54位。该会的成立是滨河新区对统战工作的开拓性实践,为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辟了一条新的渠道,创新了一个重要载体,搭建了助力发展、服务社会的平台,成为滨河新区和彭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我县首个乡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滨河新区(彭集街道)新联会成立后,将坚持政治引领,与新区(街道)发展同向同行,紧紧围绕“提升凝聚力、增强向心力、激发创造力”开展工作。新联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新联会作为统战工作的主阵地作用,把新联会建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平台、发展舞台,为他们参政议政、报团发展、服务社会提供强力支撑,让他们真正成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担当的重要力量。新联会将充分发挥会员联系广泛、智力集中、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集聚更多的优秀人才发展壮大的队伍,引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投身于新区和街道建设,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扶贫、弱势群众体帮扶等各行各业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 何敬慧)

 
关键词: 彭集街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