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门镇大力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梯门镇大力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0-12-09 今日东平报5

  近日,梯门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重点,严实各项措施,明确“五字”工作法,确保完成冬季大气污染各项工作任务。

梯门镇大力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立足“控”。按照“属地管理,源头控制”的工作要求,镇直各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狠抓露天矿山企业和在建施工项目“两个重点”,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围挡、堆料覆盖、喷淋、车辆冲洗等措施,从源头上减轻扬尘污染。

  着眼“管”。协同交管、执法等部门,加强管制力度,加大执法频次,对重点路段进行夜查,对车轮带泥、泄露遗撒、随意倾倒等现象实施专项整治;同时,积极对接安装限速装置,使污染治理工作在动态监管下做到无缝对接。

  注重“清”。狠抓道路扬尘治理,市场化推进道路保洁绿化管护工作,督促第三方购进扫地车,加大对梯石路、榆树路、双丁路、孝双路等重点路段的清理清扫力度,确保道路环境整洁,抑制浮尘污染。

  突出“洒”。结合冬季天气情况,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的同时,适时出动洒水车上路对主要道路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深度冲洗,同时,督促矿山企业,对专用道每日实施两次洒水降尘处理,保证路面潮湿无灰带。

  致力“绿”。加大经费投入,对镇域范围内露天采场周边的矿区道路进行全域绿化,同时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加强绿化苗木管护,为全镇生态环境厚植绿色屏障。(通讯员 唐道军)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