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2020-12-11 东平县政协11

  12月10日,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情况。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仲光亮,秘书长李存社参加活动,副县长许洪顺陪同活动。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东环山路、农村“三通”道路辛庄段、白佛山至东平湖旅游道路、泰安港老湖作业区、庞口闸至清河门防汛道路和沿湖生态隔离带项目等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许洪顺全面介绍了我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发展中短板弱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刘祥涛指出,交通运输是为政之大略、民生之要义、经济之命脉、社会之基石,地位非常重要。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路网规划布局,树立抢抓机遇、适度超前的观念,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利用现有基础,科学规划好我县“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布局,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东平交通的“升级版”。要进一步加大交通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强化协调配合,搞好配套服务,做好基础保障工作,确保建设规划的顺利实施。要进一步拓宽资金融通渠道,创新投融资模式,拓展融资方式和渠道,积极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鼓励、吸引大型央企、民营资本来我县合资、合作和独资建设交通基础设施。要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的组织保障,建立与大交通相适应的组织体系,通过抓教育、建班子、带队伍、搞服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服务优良的交通队伍,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和支撑。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