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沙河站镇:深化村风民风建设 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2020-12-11 东平县人民政府20

  沙河站镇近日举行“好媳妇、好婆婆、凡人善举”表彰暨美丽庭院星级创建动员大会,深化村风民风建设,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表彰会上,沙河站镇为评选产生“好媳妇”、“好婆婆”、“凡人善举”共99名先模人物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此激励先进,推动村风民风建设深入开展。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以自身经历影响广大群众和家庭形成遵纪守法、助人为乐、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培育勤俭治家、尊老爱幼、团结和睦的文明家风。

  沙河站镇冯洼村“好媳妇”刘萍:“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作为一个儿媳妇,孝敬公婆是我应该做的,今天获得好媳妇的荣誉,对我是一种激励。同时,作为村妇联主席,我还得带动影响全村妇女孝敬老人,多关心帮助村里的孤寡老人,在我们村形成孝老敬老的良好村风。”

  沙河站镇辛庄村“凡人善举”奖获得者  于伟:“作为一个80后,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一直以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今天镇上把这一个光荣的这个荣誉颁发给我,我备受鼓舞,我想以后更加努力,为村民做好事、做实事,为以后村里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沙河站镇从弘扬传统美德的深处着力,扎实有效开展模范引领行动,不断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顺应广大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践行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美丽庭院”星级创建工作,按照“三净、四美、五有”标准分梯次打造,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农村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

  沙河站镇党委副书记 陆继帅:“本次表彰活动是我镇村风民风建设的一个载体,通过这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文明乡风的良好氛围,为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村风民风行动,并结合美丽庭院星级创建,全面推动沙河站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