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第四届政博会最佳实践奖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第四届政博会最佳实践奖

   2020-12-15 海报新闻7

  记者从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12月11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的第四届国家数据与治理高峰论坛暨2020年度数字政务服务博览会上,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0年度政务服务最佳实践奖”。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政务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政务服务单位、各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政务服务相关技术公司参加会议。在博览会开展的“政务服务大厅解说员”“政务原创短视频及宣传片”“政务全媒体”“全国政务服务创新”等八个评选活动中,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众多参评政务服务单位中脱颖而出,摘得“2020年度政务服务最佳实践奖”奖项。

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第四届政博会最佳实践奖

  在过去一年里,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了以“互补、互动、互融”为核心的双螺旋政务服务模式,聚焦办一件事处理好“划转与进驻”“规范与便捷”的关系、统一办事流程处理好“厅内与厅外”“线上与线上”的关系、突出团队建设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监督与激励”的关系,以有效制度供给推进流程再造,最大限度释放改革便利,增强了区域发展新活力。

  接下来,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汲取优秀经验,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从多角度优化政府供给,规范服务行为,疏通群众和企业办事难点、痛点和堵点入手,继续勇于实践、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创新经验,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