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

   2020-12-18 东平县公安局171

  盗抢骗案件的快侦快破一直是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因素之一。对此,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立足实际,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快速破小案的能力,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

  12月15日上午,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当场返回了近期缴获的电动车、手机、河砂等赃物,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赞许。

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

  “真没想到,当天报案,仅用了10多个小时,公安民警就为我追回了砂场丢失的河砂,真是破案神速!”退赃大会上,银山镇一砂场老板激动的对民警说。

  3月17日晚10时许,银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说有人在自己的砂场偷盗河砂。接警后,银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通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询问,又迅速确定另一名嫌疑人下落,并于第二天将其抓获。自此,这场盗窃河砂的案件即宣布成功告破,为砂场挽回了5吨河砂的经济损失。

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举行了公开退赃大会

  据悉,在退赃大会现场,银山派出所共向受害群众退还电动车1辆、沙子5吨、手机1部、药品1件,现金33000元,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4万余元。多名受害群众向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谢意,感谢公安机关及时为他们挽回了经济损失。

  银山派出所将以此次退赃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树牢‘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工作理念,全面强化对各类治安问题的清理整治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守护银山镇社会平安。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