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21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306

  12月20日,东平县召开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现场会议,组织全县45名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立足“按分排序、按序择岗”的原则,按照退役士兵档案量化评分从高到低进行公开自主选岗,41名成功选岗,4名选择自谋职业。为充分体现选岗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了东平县纪委监委、东平县委编办、东平县人社局、东平县国资运营中心、东平县公证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并到会进行监督,并由公证处全程录音录像。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主持会议。

东平县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王局长指出,东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把接收好、安置好退役军人作为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密切配合协调,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的退役士兵安置任务。今年共为由政府安排工作的45名退役士兵提供55个工作单位,其中事业单位23个,国有企业22个。他希望参与选岗的退役士兵积极响应习主席“牢记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号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把新单位、新岗位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勤奋学习,扎实苦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示出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

东平县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安置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通过《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调查问卷》,现场征求了2020年参与选岗的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意见和建议。

东平县2020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