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锋督导我县农村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曲锋督导我县农村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2021-01-04 今日东平报52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到大羊镇后魏雪村督导农村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东平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活动。

  在村级幸福院及生活困难群众吴玉存、庞祥柱的家中,曲锋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收入和支出、慢性病报销及过冬物资储备使用等情况,并对安全取暖等基础生活设施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曲锋指出,保障农村生活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当前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关注的焦点,更是各级政府切实做好民生工作的着力点。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从思想认识、保障措施和宣传引导等方面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的安全之网。

  曲锋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严格落实责任、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尽快对农村困难群众开展拉网式排查摸底,全面摸清困难群众御寒物资储备情况,进一步加大临时救助力度。特别是对特困人员、空巢老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低保家庭等特殊困难群众,要按照“不漏一户一人”的原则,对安全温暖过冬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逐一落实救助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应帮尽帮。要全力做好取暖安全知识宣传,根据取暖设施的不同特点,引导群众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群众取暖安全、温暖过冬。(记者 袁恒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