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召开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闻发布会

   2021-01-06 东平县公安局37

  1月4日,东平县公安局召开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闻发布会。东平县委宣传部新闻管理科科长李娜主持新闻发布会,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孙锋出席新闻发布会。东平县融媒体中心、泰安日报社东平记者站、大众网东平记者站、东平手机报、东平信息港、东平生活网等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

东平县公安局召开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闻发布会

  孙锋向新闻媒体通报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有关情况,汇报了2020年度公安工作。他指出,2020年7月21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批复》发布,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是公安史上前所未有的喜事,也是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指引我们加强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全力投入抗疫斗争,各条战线严防死守,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落实,服务复工复产有力有效,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涉大项目建设警情、案事件全部圆满处结,命案积案成功清仓,扫黑除恶收官取得决定性胜利,侦破了“704-8”专案等一批网络赌博、电诈大要案,全市“昆仑2020”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持续深化主动警务,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主动治理社会秩序,树立了部门履职的“新标杆”。深入推进“五大机制”创新,争创省级标杆政保大队,组建合成作战中心,“三大战区”、八大领域的秩序治理机制逐步成熟,东平湖综合整治成效凸显,创新“生态110”水上警务模式,完成电动自行车实名登记挂牌任务,《人民公安报》《泰安信息》刊发了主动警务经验做法,市县领导多次作出批示,经验全县印发。

  两个大抓”取得显著成效,县委出台《加强新时代全县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民警进社区(村居)班子、基层所队基础设施升级工作全面完成,旧县派出所被评为全省执法示范单位。着力加强执行力建设,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持续锻造“公安铁军”,队伍作风素质更加过硬。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