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3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5

  1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部署会,副县长李便宁,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就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运转情况,入(返)东平人员摸排情况,冷链食品第11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情况,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闭环管理情况,卫生室、小诊所、药店防控情况,“回到东平”APP推广使用情况,“五有一网格”落实情况,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我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就如何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李便宁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宣传车、“村村响”广播等形式,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健康教育,增强群众参与防控的主观能动性,引导群众形成自发防控网。二要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县外返回人员摸排统计,确保推送到人、如实申报,做到精准推送。三要进一步强化重点人员管理服务,加强对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其他疫情重点地区、县外其他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管理和发热病人的追踪管理。四要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和疫苗接种,各相关部门要及时摸清“应检尽检”人员的底数,做好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确保重点人员“应接尽接”。五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防控,进一步夯实“四方”责任,做好人员的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六要进一步健全乡镇(街道)联防联控机制,定期召开研判会,对村和镇域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七要进一步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各单位要根据县爱卫办制定的《东平县爱国卫生攻坚行动方案》,全面排查清理,制定可行措施,确保各项行动取得实效。(王淑花  陈敬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