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征兵体检业务培训

   2021-01-14 东平县中医院114

  1月13日,东平县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议。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雪莲,东平县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李仰顺 ,东平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笃军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委员颜廷诚主持。

东平县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征兵体检业务培训

  会议总结了2020年征兵体检情况,布置2021年征兵体检工作任务。会议指出,疫情之下,2020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在充分保障人员、设备的配备外,紧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特殊时期的征兵体检方案,切实保障我县征兵体检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蒋雪莲代表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向东平县中医院长期以来出色完成每年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在征兵体检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参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体检程序和标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每年征兵体检任务。

  李仰顺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是是国防建设的重要任务,县中医院作为东平县征兵体检站,要站在政治全局高度看待征兵体检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总结新经验、完成新任务,同时进一步优化体检流程,加强学习研究体检标准、鉴定标准和部队标准,为部队遴选优秀青年。

  在随后召开的征兵动员会上,王笃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征兵纪律,廉洁征兵,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二要切实增强标准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对照各项体检标准和指征,把好兵员质量关、杜绝责任退兵;三要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把握好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会议还针对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中存在的若干问题进行分析,并现场进行了业务培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