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刘玉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

   2021-01-14 今日东平报4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参加会议。

刘玉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排部署会

  刘玉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扛牢安全生产重大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栖霞金矿井下爆燃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玉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做出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提高隐患排查治理的针对性。要采取有力措施,摸准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企业的风险隐患,科学研判重大风险源,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主动出击、打防结合,精准打非治违,在各部门各企业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对排查不彻底、整治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重点领域安全检查,抓重点、补短板,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水上交通、消防、城镇燃气领域的专项整治,牢牢掌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及时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对全县所有乡镇街道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李生广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 岳敏 秦超)

 
关键词: 刘玉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