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妇联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行动倡议

   2021-01-26 东平县妇联14

全县广大家庭及社会各界: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寒假已至,有一群孩子,父母为了生计远离家乡,一年中相聚的时光很短暂,他们渴望有父母的陪伴;有一群孩子,由于种种原因生活陷入困境,他们渴望得到关爱和帮助。为帮助这些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县妇联现向全县广大家庭及社会各界发出“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行动倡议:

  1.把爱带回家,给孩子爱的陪伴。请家长朋友们珍惜团聚的时光,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多关心孩子的思想和心理,用实际行动担负起家长的监护责任,用责任和爱温暖孩子的心灵。

  2.把爱带回家,让社会关爱滋润孩子健康成长。希望广大家庭、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关心关爱和新年祝福。为他们送一件棉衣、读一本好书,讲一个红色家风故事、组织一次家访、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等,让爱的阳光洒进孩子们的心田,让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浸润人心,温暖社会。

  3.把爱带回家,给孩子专业精准的帮助。孩子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请给这些孩子多一些亲情关怀、家庭教育、安全知识、心理及教育方面的关爱。希望法律宣传员、律师、医生、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志愿者等专业人士积极参加到“把爱带回家”活动中来,给孩子专业、科学的情感关爱和帮助支持,提高孩子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家国情怀和良好习惯。

  全县广大家庭和社会爱心人士,让我们拉紧孩子们的手,人人献出一点爱心,让东原大地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团聚的温暖、陪伴和幸福。把爱带回家,让家成为孩子最温暖的港湾,让爱无处不在。

  东平县妇联

  2021年1月

 
关键词: 东平县妇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