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迎春送暖 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1-01-31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16

  1月30日上午,东平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迎春送暖 关爱老兵”走访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参加仪式并讲话,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东平县宏诚教育理事长王勇同志代表退役军人爱心人士表态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级以上领导、退役军人爱心人士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袁涛主持。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启动仪式前,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目的、作用发挥以及健康运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王局长对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并欢迎更多的军创企业和退役军人加入到关爱老兵的活动中来。与会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纷纷表示,将珍视志愿服务队平台,珍惜参与志愿服务的机会,积极投身社会应急救援、关心关爱社会、帮扶救助、脱贫攻坚等公益性事业,更好的回报社会。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启动仪式上,21名退役军人爱心人士捐赠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物品,用于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退役老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级以上领导向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力量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要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围绕帮扶解困、志愿服务、尊崇关爱等目标,开展关怀慰问,形成志愿服务队和军创企业主动献爱心、争先做公益的良性循环,并建立联系常态化机制,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他强调,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希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能够延伸志愿服务功能,建立走访慰问常态机制,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活动,抱团发展、共同创业,凝聚更多的爱心人士,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增强救助困难老兵及其他弱势群体的实力,率先垂范,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