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年度综合考核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2021-02-02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5

  近日,东平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各民营医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我县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此次考核本着严肃公平、精减队伍、减轻基层负担的原则,采取现场考核、工作指标加减分和一票否决、主要负责人述职和民主评议三种方式进行:一是连续利用三个周末时间,通过听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考核;二是根据日常掌握情况或最近一次考核情况,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其他业务工作进行计分,并按照制定的加减分项目标准,对各单位科学核定加减分及一票否决项目;三是于1月31日组织23家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述职,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对各单位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书面民主评议。

我县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指出,综合考核是对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的制约和激励,没有考核就没有生机和活力,没有进取心。各单位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肯定成绩、巩固发展成果的基础上,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和不足、认真整改,切实提高全县卫健系统工作效率、工作能力,为2021年全县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扎实基础。

我县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目前,年度综合考核进入汇总计分阶段,下步将对考核成绩进行公示。(王淑花  陈敬岭  白林松)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