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关于冬春季入返东平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补充通告

   2021-02-03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36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要求,现就入返东平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补充通告如下:

  1.高风险地区人员请暂缓来东平。中风险地区的人员原则上暂缓来东平,如确需出行,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入返东平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人员,需入返东平的,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3.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确需入返东平的,应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4.跨省返回东平农村地区的返乡人员,应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5.其他人员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出行,在体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

  6.有关疫情防控其他规定保持不变。

  上述防控措施即日起开始实行,2021年3月8日结束。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