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领导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东平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走访慰问我县烈士遗属、立功受奖家庭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鹏陪同活动。

我县领导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在烈士遗属窦效喜家中,曲锋书记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非常高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有关部门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感谢她的家庭为革命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她健康快乐生活。

  2月5日,在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孔磊家中,赵磊同志为军属佩戴了立功绶带和胸花,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与功臣家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培养出的国家栋梁,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再立新功。在优抚对象郭法传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曾经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和照顾优抚对象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