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关于减少人员聚集的温馨提示

   2021-02-17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6

  今年春天特别是春节期间,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决战期、关键期。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提示全县父老乡亲:

  一、城乡居民要坚持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家庭聚餐控制在10人以内,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酒席不办。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婴幼儿等特殊人群尽量避免出行。

  二、前往超市、饭店、宾馆、歌厅、网吧、影剧院、车站、医院、室内景点、人多的室外景点等场所时,务必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与人交往保持1米以上距离,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遮挡口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三、严控庙会、文艺演出、促销展销等活动,减少农村集市规模和频次,控制人员流量。确需举办的活动,严格控制在50人以内,向所在乡镇(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报批,并由村(居)委会负责监督登记参加人员基本信息,严格执行防控措施。

  四、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设置“1米线”、消毒通风等措施。原则上接待规模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实行预约、实名制售票、信息查验等制度,优化路线设置,在人员容易聚集的区域设置引导员。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2月12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