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4 今日东平报27

  3月2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东平县政协主席刘祥涛,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东平县委副书记陈茜(挂职)、李培国,东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国,东平县委常委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曲锋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密结合东平实际,借鉴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曲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扣问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思想洗礼;是一场自我回炉再造、提升战斗能力的务实之举;是一场弘扬革命精神,推进接续奋斗的担当之行。

  曲锋强调,要紧扣核心任务,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树立坚定的“政治观”,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树立坚定的“大局观”,坚定践行“两山”理念,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深刻感悟党矢志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树牢坚定的“人民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刻领会党在长期斗争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树牢坚定的“革命观”,用创新的思维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要深刻总结党应对风险挑战形成的宝贵经验,树牢坚定的“历史观”,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效率意识、拼抢意识、底线意识。要深刻认识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树牢坚定的“时代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于在改革攻坚上打头阵,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

  曲锋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督促指导检查。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县委常委、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整改。要创新方式方法,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富有特色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使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记者 杨飞 秦超 王腾)

 
关键词: 曲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