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发出全市首张工程规划、人防结建信息一证集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发出全市首张工程规划、人防结建信息一证集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021-03-05 今日东平报26

  3月4日,我县发出全市首张工程规划、人防结建审批信息一证集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为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破解要素保障难题,东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破常规,创新改革,联合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平县住建局出台《关于加快工程建设审批事项合并办理的暂行规定》,将项目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并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事项,项目单位只需提供一套材料,通过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部流转共享,就可同步办理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人防结建审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项目人防结建信息加载到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上,不再单独出具《建设项目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批复》。依据《暂行规定》要求,取消建设项目附属绿化工程设计方案独立审查。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用地出让前函询县住建局项目入口绿化开口方案及绿化相关要求,并在批规划批复时予以明确,不再单独出具《建设项目附属绿化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合格书》;将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核准、人防工程质监登记与施工许可手续并联审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相关信息以二维码形式加载至施工许可证上。

我县发出全市首张工程规划、人防结建信息一证集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通过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进一步简化申报材料11项,减少手续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以上。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紧盯企业群众愿望,继续加强工作创新,助力我县营商环境提水平、上台阶。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