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

   2021-03-07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2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综合执法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3月5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执法人员等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局领导为先进集体授锦旗、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营造表扬先进、激励争先、再创佳绩的良好氛围。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

  先进集体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


  先进个人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

  先进个人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总结表扬暨重点工作攻坚动员会

  先进个人

  局党组副书记、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贾圣华同志与执法中队负责同志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强化“一岗双责”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执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新时代综合执法铁军队伍。

  最后,贾书记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贾书记指出,2020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队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在工作中积极践行“秉公执法、服务为民”执法理念,按照“1334”的总体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中心、落实三项制度、抓好‘三化’建设、推进四项规范”),以推进“综合执法规范化”“城市管理精细化”“队伍建设精专化”为抓手,实现了人员顺利划转全面融合、综合执法协作配合机制、乡镇派驻中队规范化建设、办案数量质量双提升、服务全县重点中心工作、城市精细化管理网格化考核及党建统领强基固本七个方面的新突破,办理了一系列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案件,有效打击了综合执法领域各类违法行为,全面提升了执法工作效率和质量,有力服务保障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21年我们将紧扣主责主业,围绕综合执法规范化、城市管理精细化、队伍建设精专化“三化”建设目标,实施城市品质攻坚、市容管理提质、综合执法规范、中队建设达标、党建统领提升“五大行动”,做到案件应查尽查、快查快办,城市精细管理常态长效,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人居环境,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贾书记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勇担当。做到眼里有活、知责尽责,敢干会干、担当尽责,有为有位、失职追责;要抓落实。提高站位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提高标准抓落实,率先垂范抓落实;要守纪律。算好家庭、事业、收入“三笔账”,严防底线、严守红线、不碰高压线。工作中自觉遵规守纪,做到贯彻政策不走样,执行法律不变通,严格程序不简化,依法依规、文明执法、柔性管理,干成事不出事;要讲团结。强化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坚持以大局利益为重,维护集体决定和权威。工作中容人容事、心胸宽广,多看别人长处、多欣赏别人,多推功揽过,利益面前不争抢,凝聚工作合力。

  人勤不负春光好,砥砺奋进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俯首攒力、躬脊拉犁,拼搏实干、勇往直前,汇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全力开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打造一支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城市美丽的综合执法队伍!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