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7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14

  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8个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该局党组成员、全系统所有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昭宏同志代表党组向全系统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同志过去一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的团结奋斗、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巾帼风采,为市场监管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肯定。同时为做好下一步的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发扬好“三牛”精神,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立足本职、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在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加强业务学习,既做好科室内勤工作,又能做好执法工作,做工作上的多能手。要团结一致,共同参与,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在新时代下,女同志要紧紧团结在一起,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改革浪潮的大环境下,脚踏实地、锲而不舍的创造出自己精彩的人生,体现社会价值,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女同志代表发言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该局8位在不同岗位上的女同志就学党史、增党性、学业务、谈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谈了对“三八”妇女节的认识及2021年工作打算。全体人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