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10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14

  3月9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以及曲锋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各中队、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建党百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提升本领能力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取得实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聚焦执法工作实际,一是开展“能力不足、本领恐慌”查找大讨论活动,查不足、补短板,二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造城管党建品牌;要强化组织、加强宣传、抓好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效果显著。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