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启动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2 东平县人民政府20

  3月10日,我县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平县博物馆广场举办。县委副书记李培国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向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芳,县政府党组成员郭东、县政协副主席王成生出席仪式,并为实施志愿服务项目的服务队授旗。

  李培国指出,当前我县正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两大国家战略”。开展学雷锋活动,就是要通过文明创建的号令,引导更多人坚定信心、投身发展、奉献社会,众志成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志愿服务献爱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立即行动起来,热情参与到扶危济困、绿满东原、乡村振兴、夕阳在线等志愿活动中来,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打造一批深受人们关注、深得群众支持的志愿服务品牌。

  启动仪式上,刘向军发布2021年东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郭东主持仪式。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县策划了21个志愿服务项目,由20个县直部门单位和14个乡镇街道组织实施,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推“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实施。

  东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 张春华:“东平街道把志愿服务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把街道的重点工作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话振兴’、‘初心引航 兴农建功’、‘种植苗木花卉 扮靓美丽乡村’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