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开展2021年“3.15”活动暨放心消费 全域创建工作启动仪式

   2021-03-16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9

  3月15日,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在电影院广场举行了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工作启动仪式,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党组成员,县个私协会、放心消费创建单位代表,部分商户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放心消费在东平”全域创建、全体承诺,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宣读了全域创建活动方案,企业代表宣读参与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倡议书、就创建活动进行表态发言。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辨别假冒伪劣产品方法及典型案例、讲解生活用品质量安全知识、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开展消费教育和消费引导,引导群众理性消费、安全消费,提高辨别产品真伪的能力,鼓励消费者在发现违法、侵权行为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现场疑问200人次;发放调查问卷129份。

东平县市场监管局

  下一步,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放心示范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建和谐消费环境,营造放心消费社会共治氛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