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调研东平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情况

   2021-03-19 东平经济开发区82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深入东平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参加活动。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安伟陪同活动。

曲锋调研东平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情况

  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亿元,新上工业4.0智慧水利产品全自动化生产线3条,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新上1条生产线。曲锋边走边看边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指出,企业要坚持长远发展眼光,充分利用有利条件,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产品市场占有率。要按照“花园式企业”标准规划建设,加大绿化总量,提升绿化水平,倾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企业。同时,要加强人才公寓建设,创造有利环境,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强化服务,解决好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曲锋调研东平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情况

  阿胶及阿胶制品项目是由山东古汉堂阿胶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新上阿胶生产线3条,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生产阿胶500吨,实现税收600万元。曲锋走进在建的生产车间,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背景、生产工艺、产品类别及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宣传推介、营销模式、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加强科技创新,提升管理水平,加大中高端产品的研发力度,着力打造行业内核心竞争力强的骨干企业。要围绕“工业+旅游”的发展模式,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经验,深挖价值潜力,推动融合发展。

曲锋调研东平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情况

  中益汇海油脂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主要建设植物油精加工、食用油灌装、花椒油生产和奶油加工4个项目,力争打造鲁西南最大的油脂加工基地。曲锋希望企业要在提升档次、提高品质、延伸产业链、拉长价值链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展视野,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力度,提高品牌价值和认知度,确保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

  曲锋强调,食品加工产业成长性好、附加值高,对助力我县小麦、大豆、花生等农产品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县经济开发区要加快谋划食品产业园的规划建设,立足我县农业资源优势,以中益汇海粮油公司为龙头,培育重点产业链和重点品牌,全力以赴推进食品工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