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湖文旅集团多措并举激活春季旅游市场

   2021-03-27 东平文旅集团7

  随着春天旅游市场旺季的到来,东平湖文旅集团提早谋划,整合资源,强化宣传营销,策划活动,全面激活春季旅游市场。

  一是多样化加强景区宣传。先后拍摄了《千年古县水韵东平》招商宣传片、形象宣传片,在各大平台播放。与东平及周边肥城、宁阳、汶上、平阴等县区融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在电视台及网络平台进行宣传。充分利用两微一抖进行线上宣传,在抖音上建立“水浒包袱铺”公众号,拍摄游客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对景区进行多角度、全覆盖宣传。

  二是多元化推进市场营销。出台2021年市场政策,组织精干力量对济南、德州、济宁、泰安、聊城、菏泽等传统客源市场进行走访,同时加强河南、陕西、山西等中远程市场的合作。泰山客源转换成功启动,与济南青青教育合作的学生团将于本月发团,陕西、山西将于下月上旬开始发团,聊城工业游团队成功启动,积极参加泰安市旅游推介会活动。2月下旬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接待旅游团队20000余人。

东平湖文旅集团

  三是多彩化推进景区提升。立足全县旅游资源特色,组织各景区集体“发力”,改造提升现有设施,完善智慧旅游系统,形成统一支付体系,水浒影视城将率先实现5G信号全覆盖。对水浒古镇娱乐金街、快活林等配套设施进行统一提升,招商工作正在快速推进。提升演艺节目质量,策划实施共植景区常青树、古城游园会、腊山民俗文化节、功夫文化节等生态旅游活动,利用清明、五一小长假集中推出,以节造势,营造轰动效应。同时,邀请业内名师对导游、售票、检票等窗口岗位进行业务培训,提升一线旅游从业者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关键词: 东平文旅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