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犯罪 孩子差点误入歧途 银山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父亲犯罪 孩子差点误入歧途 银山派出所民警暖心救助

   2021-03-29 东平县公安局4

  他父母离异,家庭异常困难,长期缺乏家庭关怀未来的路他该怎么走?

  “衣服整天脏兮兮的,也很少和其他同学玩,学习成绩一直不好,甚至还发现他开始沾染了偷拿别人东西的坏毛病”

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

  高某某因长期缺乏家庭关怀,性格孤僻,加之父亲因犯罪又被抓,无形中给孩子幼小的心灵带来了不可弥补的创伤。为了能让年幼的他顺利完成学业,防止破罐子破摔,将来能成为对家庭和社会有用之人。东平县公安局银山派出所民警主动联系村干部和学校老师,组成帮扶关怀小组,共同关注高某某的学习和成长,还曾多次自掏腰包为其购买学习用具、天气寒冷的时候,为其购买棉衣棉服,工作之余便去他家里为其指导功课和进行法制教育。

  为了更好的对其帮扶,民警想办法与村委会积极沟通,帮其母亲联系工作,每逢过年过节都为其赠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力所能及的与村干部一起帮其解决困难。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那个曾经邋里邋遢不爱学习的少年也已经逐渐懂事,学习成绩也在逐步提高,不爱说话的他,也开始逐渐有了笑脸。高某某及其母亲对民警无私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高某某更是表示,“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也要像警察叔叔一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