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七届“百姓大舞台·我是大明星”总决赛举行

   2021-04-01 最泰安全媒体64

  3月31日,东平县第七届“百姓大舞台·我是大明星”总决赛暨第八届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平县博物馆广场圆满举行。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向军,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泰安市文化馆馆长齐新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申,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县政协副主席孟光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启动仪式由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健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前七届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有力提高了活动的参与率。她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采用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形式载体,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要切实提高演出质量,确保作品思想主题积极向上,共同把本次活动搞得丰富多彩、轰轰烈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向军宣布第八届“百姓大舞台·我是大明星”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七届“百姓大舞台·我是大明星”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经历过前期海选赛的激烈比拼,来自全县的15支广场舞“大军”在此打擂比“舞”,掀起一股全民狂欢潮。各代表队在表演形式和服装上都经过精心准备,表演融合多种舞蹈元素,百“舞”争艳,异彩纷呈。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东平街道宿城村代表队带来了优美曼妙的舞蹈《点赞新时代》,用舞蹈歌颂生活的美好,展现出新时代人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旧县乡代表队带来《吉祥》,选手们踩着欢快的节拍,演绎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州城街道代表队带来了《信天游咏唱中国梦》,选手们踩着音乐节奏,激情昂扬地打起腰鼓。鼓声铿锵激越,人、鼓、绸缎上下左右翻飞,打出了腰鼓的磅礴气势和热闹劲儿……一段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州城街道的《信天游咏唱中国梦》和彭集街道的群口相声《夸夸俺北张圈》拔得头筹,分别获得广场舞类和节目类比赛的一等奖。比赛还分别决出广场舞类和节目类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组织进行了表彰。至此比赛在欢乐而又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把“全民建身,健康向上”的运动精神传递给广大市民,引领社会健身新风尚。活动由中共东平县委宣传部、泰安市文化馆、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泰安日报社东平融媒体中心主办,东平县文化馆、东平县电影公司、东平县融媒体中心、东平农商银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东平分公司承办,泰山区文化馆、岱岳区文化馆、肥城市文化馆、新泰市文化馆、宁阳县文化馆、山东葆春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东平信息港协办。(记者:王雪梅 )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