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东平湖增殖放流活动启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2021年度东平湖增殖放流活动启动

   2021-04-04 东平县人民政府1

  4月1日,我县启动2021年东平湖增殖放流行动。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明、副县长郭东、县政协副主席仲光亮及有关嘉宾参加活动。

  李培国致辞。他说,今年增殖放流投入苗种数量大、覆盖水域范围广,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投放任务。各级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沿湖群众的尊法守法意识,切实增强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东平湖生产秩序管理,加大渔业执法力度,严格落实东平湖禁渔期、禁渔区制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保证增殖放流取得预期成效,为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郭东主持启动仪式。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我县已连续17年开展增殖放流行动,累计向东平湖投放优质鱼蟹苗种3亿多尾,扩大了天然鱼类种群规模,改善了水质环境,促进了渔民增收。今年,我县加大了增殖放流力度,向东平湖投放鲢鱼苗种812万尾、草鱼苗种667万尾,后续还将增加投放数量和种类,助推东平湖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


 
关键词: 东平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