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湖景区:清明假期实现效益稳步增长

   2021-04-06 东平湖文旅集团21

  2021年“清明”小长假三天,虽然第一天降温降雨幅度较大,但是第二天开始就迎来晴好天气。东平湖文旅集团全体上下凝心聚力、精心策划,假日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经济效益实现稳步增长。

东平湖景区

  生态游成为最新亮点。随着东平湖综合整治的实施,东平湖沿岸的环境的提升以及生态隔离带、生态廊道项目的不断推进,东平湖沿岸生态持续向好,到处都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特别是《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的出台,东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每天来东平赏花踏青的游客络绎不绝。

东平湖景区

  景区活动异彩纷呈。清明小长假期间,水浒影视城“清明好时节,古城游园会”、腊山国家森林公园首届民俗文化节火爆来袭。“清明好时节,古城游园会将“双面花墙、念诗会、涂鸦秀、风筝DIY”等植入活动当中,形成一个“踏春水浒城,放飞青春梦”的节日旅游旺盛景象。腊山景区游人如织,客流量井喷,来自濮阳、聊城、菏泽、济宁、济南和泰安等地的游客纷纷来到腊山祈福养生,踏青赏花,春日的腊山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带动了湖西旅游发展。

东平湖景区

  实景马战依然是网红热点。实景马战《三打祝家庄》依然是最受游客欢迎的网红项目。节日期间,《三打祝家庄》每天连演两场,场场座无虚席。特别是在春日蓝天和阳光的映衬下,马战演艺更加夺人眼球,成为周边区域户外实景演出的最大亮点。

东平湖景区

  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虽然各景区、码头、宾馆、饭店游客人数较多,文旅集团制定相应方案,科学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分时预约、检验健康码、测温入园等制度,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配足配齐消防器材,对腊山、六工山等森林防火任务较重的景区实行昼夜24小时值班、不间断巡查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了清明小长假完美收官。

东平湖景区

 
关键词: 东平湖文旅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