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党史办实事推进会召开

   2021-04-08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8日,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学党史办实事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各中队、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东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及中共东平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结束后,各分工负责同志汇报了为民实事办理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握党史发展的阶段特征,抓好日常理论学习,感悟真理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实。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楼体亮化、“两车”整治、三线治理、临建拆违、“十乱”治理、卫片违法图斑查处、信访案件化解等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笃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做到学以促行,继续深入开展综合执法规范化、城市管理精细化、队伍建设精专化建设,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切实做到“四个规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