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曲锋调研东平经济开发区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2021-04-09 东平经济开发区109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曲锋到经济开发区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强调要立足实际,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注重科技创新,加大技改投入,加强企业管理,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广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参加活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安伟陪同活动。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

  在东平洲际泰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曲锋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原料成本、生产工艺、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当前纺织业发展实际,明晰发展定位,加大科技创新,创新经营方式、管理模式,抓好技术改造、人才培育和品牌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提升企业发展层次。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

  在长宇镀铝新材料有限公司,曲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他指出,长宇镀铝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驻扎东平、服务东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进一步抓好产品生产、经营创新、技术研发等工作,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东平县委书记曲锋

  曲锋强调,要深刻认识抓技改对拉动投资、增加就业、培植财源、扩大市场的重要现实意义,切实把技改升级作为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为企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聚焦“绿色建材、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特种纸制造”等产业,开展产业招商、企业招商,增强招商靶向性、精准性,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主动服务好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现实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各企业要积极开拓市场,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各项惠企政策,不断调整产业发展方向,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切实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引导他们坚定信心、深耕主业、勇于创新,以恒心办恒业,以创新创大业,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