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勇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综合政法委员组讨论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徐立勇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综合政法委员组讨论

   2021-04-16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7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立勇来到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综合政法委员组,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共商发展大计。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国,县政协副主席王金艳、孟光参加讨论。

东平县政协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曲锋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委员履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东平县县长徐立勇

  徐立勇表示,一年多来,县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向各位委员表示感谢。

  徐立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对东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至关重要。各位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斗目标,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徐立勇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中心献良策,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说真话、建诤言、出实招。要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项,作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记者:郑直  岳敏)


 
关键词: 徐立勇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