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4-17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35

  4月17日,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立勇,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生广,副县长许洪顺、李便宁、赵磊、郭东,县政协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仲光亮,秘书长李存社,县政协党组成员蔡绪卿、吴绪月出席会议。

东平县政协

  吴绪季主持会议。

  会上,县领导为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颁奖。部分委员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办好幼儿教育、发展垂钓产业、打造食安东平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徐立勇指出,委员们的发言选题准,议政建言实,对策理念新。有思想、有高度,有数据、有事例,观点鲜明、论据充分、内容实在,不仅从理论层面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深入分析、全面思考,而且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操作性。有利于县委、县政府集思广益、科学决策,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把我县的事情办得更实、干得更好。

  徐立勇说,过去五年是我县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县迎难而上、危中寻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全县经济平稳运行、社会事业稳步发展。过去的一年,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点、发挥优势,认真组织协商议政,在生态建设、转型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风险防控、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一大批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帮助和促进了全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徐立勇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东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发展的关键五年。要凝聚加快发展的最大“正能量”,各位委员要把为促进发展献计出力作为履行职能的主题和主线,自觉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大局,聚焦发力、贡献智慧。要凝聚民心民意的最大“同心圆”,在“对外”方面,要扩大沟通联系,宣传推介东平,不断拓展我们的“朋友圈”。在“对内”方面,要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协助党委、政府协调关系,推动全县上下形成“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要凝聚社会意愿的最大“公约数”,各位委员要始终坚持关注民生,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听群众“心里话”,多看群众“身边事”,多做群众“代言人”,多说群众“新呼声”。

  徐立勇表示,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配合、保障政协履行职能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努力构建政府与政协工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记者 张晓艺 秦超 颜晓萌 苏斌 )

 
关键词: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