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各大班子领导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2021-04-17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31

  刘祥涛参加沙河站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4月17日,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到沙河站镇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工作报告。

沙河站镇

  刘祥涛指出,沙河站镇要依托农业优势,做好农业文章。眼睛向“外”,积极招商引资,找到适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的产业项目 ,延长产业链条 ,为老百姓带来实际收益。眼睛向“内”,发掘潜力,突出优势,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要采取多种方式让沙河站镇的农产品走出去,把优势资源引进来,放大优势、补齐短板。要紧紧围绕我县“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的路子,继续抓好乡村振兴片区建设,切实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真正让群众安居乐业、无后顾之忧。希望代表委员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凝聚群众广泛共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记者:秦超 颜晓萌)

  刘思宏参加戴庙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思宏到戴庙镇代表团与代表们面对面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副县长李便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宗祥参加讨论。

  刘思宏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精炼、语言朴实、实事求是,突出了“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主题。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把报告精神消化好、理解透,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戴庙镇要立足自身实际,加快黄河坝上道路、新建桑园进湖闸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出一条生态美、产兴业、百姓富的特色发展路子。要策划好生态文旅康养的项目,深入挖掘本地资源优势,紧紧抓住黄河流域、东平湖高质量发展的大好机遇,建设完善文旅康养产业基础设施配套和服务设施配套。要培育好现有产业项目,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太子参、食用菌等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做响农业品牌、加强技术创新、激发产业活力,着力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记者:彭海燕 韩倩)

  李培国参加银山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4月17日, 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到银山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他指出,银山镇西临黄河、东靠东平湖,区位优势明显。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切实做好未来工作的谋划。要发挥好银山镇自然优势、产业优势、干部队伍优势,抢抓机遇、补足短板,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这一战略,结合银山镇实际情况谋划工作、推进落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文章。要借助村“两委”换届这一机遇,在全镇培育一批“领头雁”支部队伍,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基层铁军。要明确工作思路,围绕一个目标,一任接着一任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干好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齐成冉 苏斌)

  陈锋参加旧县乡代表团分组讨论

  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锋到旧县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锋指出,旧县乡要严格按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提高标准、注重实效,落实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坚持生态优先,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实施引水上山和荒山绿化工程。基层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守土负责的担当,齐心协力抓实抓细生态保护工作。要坚持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结合旧县乡自身实际,整体谋划布局,搞好城镇建设,全面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记者:王腾)

  张立国参加接山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4月17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立国到接山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向军参加讨论。

  在听取代表们意见建议后,张立国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确定了“十四五”期间全县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接山镇正处于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期,要结合自身实际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找准路子,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借力推进开发建设,切实加快镇域经济发展。要把产业转型和培植作为接山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按照“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的要求,不断更新理念、创新思维,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档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接山贡献。(记者:齐成冉)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