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勇参加梯门镇代表团分组讨论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徐立勇参加梯门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04-17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5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立勇到梯门镇代表团参加讨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郁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宋长山,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周新宇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话发展,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心声,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梯门镇代表团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徐立勇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拼搏实干,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生历史性变化,取得历史性成就。特别是东平湖综合整治和生态建设,使东平湖周边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彻底扭转了历史上的脏乱差局面,得到了上级领导、沿湖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这次“两会”的安排部署,深入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徐立勇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强化“双赢”意识,尽心尽力靠上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最优环境。要增强时间观念,对已确定实施的项目,一定要盯紧靠上,快速往前推,尽可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同时要立足现有产业、现有企业抓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

  徐立勇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乡村振兴,加大产业培植力度,大力发展绿色高效农业,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促进农村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夯实乡村振兴的经济基础。要抓好村“两委”换届,着力选出坚强有力的村班子和村级带头人,为加快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证。要坚定不移抓好民生改善。要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重点监测收入水平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确保政策过渡期平稳有序,坚决防止“规模化”返贫和产生新的贫困。要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继续完善提升水、电、路、气、商超等基础设施,搞好村庄绿化、美化、亮化,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领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在事、贴心事。要坚定不移守好发展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还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等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记者 杨飞)

 
关键词: 梯门镇 徐立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