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4-19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0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历时四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4月18日下午胜利闭幕。

东平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刘祥涛,党组副书记张立国,副主席吴绪季、王金艳、王成生、孟光、仲光亮,秘书长李存社,党组成员蔡绪卿、吴绪月出席会议。

  曲锋、徐立勇、刘思宏、李培国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协等各大班子领导,县老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仲光亮主持。

  大会补选蔡绪卿为县政协副主席,吴绪月为县政协秘书长。根据中共泰安市委、中共东平县委的提名,王成生不再担任县政协副主席职务、李存社不再担任县政协秘书长职务。

  大会通过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东平县政协

  会议一致通过了关于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大会政治决议。

东平县政协

  县政协主席刘祥涛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我县“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我县政协事业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一次盛会。会议审议了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委员们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撰写提案等形式,扎实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的履职担当,展示了政协组织智力密集、眼界宽广、善于议政的履职风采。

  刘祥涛强调,202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宏伟蓝图,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确定了全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二○三五年的远景目标。蓝图令人憧憬,目标催人奋进。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县委决策部署,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为我县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彰显更大政协作为、谱写更多政协华章。一要及时传达贯彻全县“两会”精神,提振信心凝聚合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协商民主实践创新,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四要提升履职能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

东平县政协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东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努力为我县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东平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